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2022上半年新会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2年7月8日,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2022上半年新会员见面会在豪威科技大厦成功举办。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连波、副会长郭灏明、执行秘书长薛志坚等协会领导,以及紫光集团、戴尔科技、华润微电子、戴尔科技集团、赛格集团 、富满微电子、吉林华微电子、洲明科技、基本半导体、天域半导体、康源半导体、飞骧、美矽微、鸿骐、中科纳通、纳诺斯精密机械、弘测精密、瑞科智能、信立能等新老会员及产业界的企业代表5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本次见面会由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建新主持。

见面会现场

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连波表示,半导体行业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而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和疫情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又让半导体企业面临协同管理、供应链波动等各种挑战。为共同应对挑战,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联合戴尔科技集团举办了今天的新会员见面会活动。在座的行业同仁都是中国半导体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应紧坚持团结行业上下游力量,加强产业协作,助力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见面会现场

常务副会长吕建新在2022上半年工作汇报中, 从政策服务、产业空间服务、金融服务、展会论坛、会员交流、行业培训、行研与专家咨询、专业媒体、法律与知识产权咨询、商贸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成果。他表示,2022年下半年协会将做好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半导体显示展以及同期的广东省半导体发展趋势论坛筹备工作、持续开展会员走访工作、定期召开产业培训及技术交流,也希望行业同仁积极参与到协会各项活动中来。

常务副会长吕建新主持

在见面会上,执行会长连波、副会长郭灏明、执行秘书长薛志坚分别为新会员颁发牌匾。

执行会长连波为新会员颁发会员牌匾
副会长郭灏明为新会员颁发会员牌匾
执行秘书长薛志坚为新会员颁发牌匾

会员交流环节,深圳赛格集团王宝董事长、华润赛美科王羊宝副总经理以及紫光集团、天域半导体、德沃先进自动化、泰亨光电、美矽微半导体、中科纳通、纳诺斯精密机械、弘测精密、瑞科智能、信立能等公司的代表依次踊跃发言,他们都表示,感谢协会搭建的良好平台,希望与协会全体同仁一起聚力同心,携手并进,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副会长郭灏明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戴尔科技集团新兴客户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张华

本次见面会得到了戴尔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在见面会前,协会与会会员还共同参观考察了戴尔企业解决方案中心。戴尔科技集团新兴客户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张华在会员见面会中表示,作为一家在中国深耕20余年的跨国企业,戴尔始终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助力中国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并致力于成为值得中国政府和企业信任的伙伴。

无论是发展数字经济还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数据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成为最重要的社会资源和生产要素。在见面会上,戴尔科技集团新兴客户事业部企业级解决方案架构师虞颂峰介绍了戴尔科技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华南区服务销售张敏分享了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和会员企业共同探讨了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和成果。

参观戴尔合影
见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