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就业乃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作用,彰显社会组织担当,现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倡议:

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再创近年新高。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系列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争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支持者和实践者。希望企业充分拓展就业岗位。依据业务范围和自身专长优势,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整合优质资源,有效拓展就业空间,努力增加就业和见习岗位。积极参与各项招聘专项活动,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通过各种途径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提供专业辅导和资源支持。

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全体会员企业迅速行动起来,守望相助、携手同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学生就业,推动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

                                           2023年7月13日

就业倡议书-省半协